請客-treat

1. This is my treat.
我請客。

2. Let me pick up the check today.
今天讓我買單吧。

3. It's on me!
算在我帳上!

4. Be my guest! (不要使用會比較好)
當我的客人!(我請客!)

5. Don't worry about the bill. I'll
take careof it.
別管帳單了。我會打點的。 

6. It's on my house.
我請客!

   ▼點擊下方廣告支持作者,您的點擊是作者發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